小樱丸

悲情浪漫主义

【5:00 西柚苏打】政府分配伴侣使用手册

*cp陈立农*黄明昊   农贾  ABO

*梗来源《恋爱禁止的世界》

世界发展至今,出生率逐年下降,政府为了提高生育率,政府决定实行伴侣分配政策,每个年满16岁的孩子都会被政府分配对象。
陈立农是个个例,他今年24了,是个航空从业人员,天天跑东跑西,政府在他16岁那年好像是忘了他一般,没有分配对象,连消息都没发上一个。
今天是陈立农25岁的生日,在12点的时候,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
【匹配成功】
陈立农看着手机一头雾水,照片上的男孩笑容很甜,金色的发色很是张扬,和印象中柔柔弱弱的o差别很大。陈立农正瞅着照片端详,一抬头对面酒吧门口拽的不行的小孩可不就是照片上这位嘛。

黄明昊气鼓鼓的站在酒吧门口,因为着急连手机都落在卡座上,他太不满意了,这个分配,自己明明才刚过了16岁生日没几天,政府居然分配了一个二十五岁的A给自己,二十五就算了,信息素还是甜甜的草莓牛奶味,虽然没看照片,肯定是个长得比自己还幼的老男人!黄明昊站在墙角,愤愤不平的踢着无辜的墙。

陈立农两手空空的站在离黄明昊不远的地方,稍稍有些尴尬,还有些不知所措。两人的距离正好可以让陈立农隐约的听到黄敏昊在嘟嚷些什么。
原来自己二十五就已经老了么陈立农觉得这个小孩有些好玩,不禁笑出了声。黄明昊听到声音扭头看去,身材高大结实的男人站在自己身后大概五六步的地方,长着一张娃娃脸,笑起来眼睛弯弯的,直击黄明昊心脏。陈立农看见那颗染了黄毛的头扭过来,笑容还没来的及收起,呆在原地,陈立农发现黄明昊真人远比照片好看的多。

有时候爱情就是这么简单,只需要一眼,对了你就获得了整个世界。

陈立农看着黄明昊,开口自我介绍到“我是陈立农,二十五岁,是你的...政府指定伴侣”黄明昊有些呆愣,这个人和自己想象中的那个A完全不一样,陈立农简直戳到了自己所有的点,而且一击必杀。“我是黄明昊,你未来的唯一伴侣”黄明昊拉起陈立农的手“现在太晚啦农农,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聊聊吧”陈立农看着眼前一蹦一跳的金色发丝,鬼使神差的点了头,和黄明昊进了旁边的快捷酒店。

黄明昊窜进浴室洗澡了,留着陈立农一个人翻看手机,看到一半突然想起,着小孩才16吧,自己可不想被甩一脸未成年保护法,瞅着黄明昊出来,伸手拽过毛巾给他擦干头发。
“早点睡觉吧,明天送你去学校”陈立农拉着黄明昊的手将他带到床上,黄明昊扭过身子看着站在床边的陈立农,拍拍身旁的位置叫他过来睡觉。陈立农摸摸鼻子,有些不自在的躺在黄明昊旁边,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说睡觉绝对不干别的。陈立农就这么给黄明昊当了一晚上的抱枕,被水蜜桃信息素的味道的主人蹭的身心俱疲

黄明昊站在学校门口,冲着陈立农挥手。陈立农开车回了自己市区的家,想着今晚就接黄明昊去看他的父母后,回到家里来住,就想着去再置办些杂物,在路过一个一人高的大猫玩偶时停住了脚步,金黄色的毛绒玩偶坐在橱窗里,乖巧可爱,陈立农把它买了下来,自己用红色丝巾在玩偶尾巴上打了个丑丑的蝴蝶结,放在房间里,看着时间差不多,开车到了黄明昊学校门口,黄明昊很活泼,上车就叽叽喳喳不停,陈立农笑着迎合他,带他去见父母。

黄父黄母,陈父陈母早就在陈立农去接黄明昊时打好了和未来亲家之间关系,两家催着陈立农带黄明昊四处逛逛。

陈立农上网查了很多约会注意事项,整理了一个小本本。
(情侣要干的一百件事,带他实现一个愿望)
陈立农知道黄明昊追星,悄悄买了演唱会的门票,在他为黄牛价高而苦恼的时候约他出来。看着黄明昊费力的举着灯牌,大声喊着应援的样子,在镜头扫过时。陈立农侧过身子,伸手拉下灯牌挡住两人,交换了一个换来尖叫的吻。
(二,养一只猫或者狗)
这条,黄明昊抱着他的tin宝玩的开心,陈立农默默的划掉了这一条。
(三,一起做一顿饭)
(四.......)
本子用了大半,陈立农又要出门了,这次的飞行时间很长,他有点放心不下黄明昊。叮嘱了一堆有的没得,在匆忙离开时,将本子落在了家里。

“欢迎乘坐nj航空公司的1003号航班,我是乘务长,陈立农”照例广播完后,陈立农站在休息室门口,有人拽拽他衣角,他挂上标准的职业笑容扭身问需要什么
“我想我可能需要一个来自陈乘务长的吻”

【政府分配情侣使用手册】
政府官方分配,绝对无差配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集训时间过得好乱呀,写的有够乱七八糟的
对不起拖后腿了
下面请多加期待 @芳心纵火犯 太太!

评论(5)

热度(44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